服務範疇

沉水式電動抽水機

井用深井將電動機與抽水機組合一體,電動機帶動抽水機葉輪旋轉,直立式組合故佔地面積小,運行可靠,性能良好,是一種高效率抽水機。深井可依實際需求,選用適當之材料。

主要用於:自來水抽送、工業用水
 

橫軸式電動抽水機


橫軸式泵浦 即為臥式泵浦,指泵浦裝配完成後,軸心與水平面平行。 


TAF實驗室提供水泵檢測

設備完整,定期校正、受專業訓練之實驗室人員,並提供水泵測試等服務。

售後服務

我們團隊提供最優質的售後服務,包含產品使用上之問題、到場服務、保固及保養等等......。

豎軸式電動抽水機

立式馬達安裝於出口座上方,占地面積小,效率高,保養容易,因葉輪浸泡水中,不需真空泵抽真空或預先灌水。

  主要用於:自來水抽送,河水抽送



農牧業型沉水式電動抽水機

包含三相單相型沉水式抽水機,效率優良。佔地空間小、運行可靠、性能良好,較易安裝。 


單相啟動箱、電容器更換

現場設備檢查,並更換使抽水機能正常運作。


 

汙水式電動抽水機

種類多樣,一般適用於環境較惡劣的場所,腐蝕性活含沙量較高之場所

主要用於:汙水排水、工業廢水、下水道、自來水抽送

 


電動抽水機維修

由專業工程師評估判斷並維修後測試,使其恢復運作功能。



鑿井洗井工程

專業人員至現場評估,並完善規劃。

新亞泵浦
版權所有 2019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